校友工作动态
服务站变接种点 打疫苗进办公楼
发布时间:2021-04-08 浏览次数:90

【上财MPA校友工作动态 第1期】


  连日来,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可对于“朝九晚五”的上班族来说,何时去、到哪儿去接种疫苗却成了一个难题。

  为了让楼宇企业的白领能方便就近接种新冠疫苗,近日,12级校友程方沂所在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办事处创新管理办法,主动对接企业。他们在白玉兰广场20楼的党群服务站设立接种点,白领们足不出楼就可以完成接种,这一举措大大推进了街道疫苗接种工作。

  日前,白玉兰广场已设置直达电梯至20楼的接种点,白领们从进入候种区到疫苗接种完成离开现场全程平均用时不到45分钟。大家普遍表示,这样的安排真的非常方便,不会打乱工作计划。据统计,从3月29日到4月2日,这个党群服务站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日接种接待量近千人,接种人数创新高。


12级校友、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办事处社区发展办主任 程方沂


  撰文:朱燕娜(07级校友)

  摄影:朱燕娜(07级校友)

  编辑:MPA校友会宣传部


Tel: +86 021 65908896

Email: mpa@mail.shufe.edu.cn

地址:上海市武川路111号上海财经大学凤凰楼201室

© 版权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